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徐煜炜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418日下午,亚洲城登录大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423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贤武同志主持。

 

会上,陈贤武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分别从支部发展党员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开展活动、获得荣誉等方面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继续努力,保持支部传统,积极创新,建设更有活力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宁、陈贤武、邹秋霞、李炳章、徐煜炜(以上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中共亚洲城登录大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陈贤武同志当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秋霞同志当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