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化工专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吴东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37日晚,化工专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陈贤武莅临指导。

会上,吴东通报了支部会前工作准备情况,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按照“五个对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个发言,并按照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贤武在点评中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对于清洗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加强党的团结和思想统一,促进党的肌体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员同志通过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希望党员同志努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