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就业引航·精准指导”---学院举办思政辅导员备考培训交流会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学工办-郭炳春、林健/文 曾琪婷/图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近期各大高校辅导员公开招聘陆续启动,为了让2024届毕业生更详细了解高校辅导员招聘的政策背景、岗位要求、备考要点、复习策略,12月21日晚,亚洲城登录大厅联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举办高校思政辅导员备考培训交流会,近40位学生参加活动。

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院辅导员郭炳春主讲,他详细介绍了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的工作性质、要求职责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解了高校辅导员招考笔试、面试环节常见的考察形式和考核内容。现场,郭炳春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辅导员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在备考过程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此次培训交流会是学院面向学院2024届研究生群体开展的“就业引航·精准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针对特定求职就业毕业生群体开展点对点帮扶,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