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校友会成立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吴东、肖航/文 吴开源、王诗佳、罗洋/图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12月24日下午,亚洲城登录大厅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林庆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林豪森,院长余雁,党委副书记郭朝晖,副院长陈奶荣,各界校友、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受校党委书记王建南、校长兰思仁委托,林庆藩代表学校对亚洲城登录大厅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参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亚洲城登录大厅取得的办学成绩,褒扬了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建设、心系母校发展的深厚情谊。他希望学院加强校友工作谋划,完善校友工作机制,筑牢校友工作平台,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希望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拓展合作交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亚洲城登录大厅校友会章程》《亚洲城登录大厅校友会组织机构首批建议人选名单》、《亚洲城登录大厅福州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宣布了《亚洲城登录大厅校友会首批顾问名单》。余雁当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丁万年当选副会长。

      余雁代表学院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及校友会建设情况。他表示将加快推进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在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为校友搭建广阔舞台,共同汇聚起母校锐意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友会副会长、福州校友会会长丁万年发表感言,他忆及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往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感悟,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及眷恋之情,并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学院组织校友参观旗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