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组织观看 《载入史册的伟大构想--亲历“3820”战略工程》专题视频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亚洲城登录大厅 郑悦丹/文 亚洲城登录大厅/图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12月20日,亚洲城登录大厅青马班成学员、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社员于旗山教学实验楼103集中观看专题视频——《载入史册的伟大构想--亲历“3820”战略工程》。

本次课程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开良老师围绕“3820”战略工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讲述。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林泽凡同学表示:视频中,黄开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这不仅是我们党的工作准则,也是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遵循的原则。




     曾祥华同学表示:通过视频的观看,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办事时始终强调要实事求是,亲力亲为,必须要能够落实的才说出来。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带给了我动力,为我树立了榜样,对我的大学生活和规划起到了指引作用


通过本次直播讲课,同学们对“3820”战略工程更加了解,感受到了该工程对福州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性。新一代青年应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