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开展 “情暖冬至,“研”途相伴”系列活动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12-23  作者:亚洲城登录大厅 郑汉锟/文 陈思彤/图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为坚定考研学子考试信心,缓解压力,传递温暖。12月22日,亚洲城登录大厅全体师生开展“情暖冬至,“研”途相伴”系列暖心活动。

当日上午,辅导员刘杨青于旗教实验楼202开展考研动员大会,强调考试纪律,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情的寄语,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嘱托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以乐观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当日下午,学院学生社区党支部在1号楼宿舍大厅摆点提供考研必备文具包和暖身贴,设立“研”途留言板、考研“上岸墙”,考研奋斗者们在留言板上书写对自己的期许和最真挚的祝福,让留言板成为心灵的驿站,彼此间传达祝福与力量。

当日傍晚,学院党委书记林豪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晖与学院同学于食堂一楼共同包饺子、包汤圆。大家团结协作,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浓厚。

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和共同努力下,2024届的考研学子们一定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考试,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