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召开23-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会和学生座谈会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王雪芳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亚洲城登录大厅召开23-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教师会和学生座谈会

2023119日,亚洲城登录大厅分别于下午2点及下午3点半在旗山综合楼学院42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罗小林、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学风、教风、课堂教学、课程安排、学生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学生座谈会上,教学副院长罗小林就学风建设、教与学互动、教学管理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各班级学生代表把会前收集来的信息进行反馈,包括线上教学学生积极性不高、考风考纪、宿舍卫生检查、宿舍网络设施等问题。座谈会上,教学管理人员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记录和耐心解答。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探讨,如何凝练学科特色、加快学院实验室整合、审核评估教学资料收集整改、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留下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学副院长罗小林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对需要学校层面解决协调的问题将由学院教务办汇总后及时向校相关部门反馈,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学办将做好服务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