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东华理工大学化工专业教师来我院开展工程认证交流研讨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刘瀚杨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东华理工大学化工专业教师来我院开展工程认证交流研讨


918日,东华理工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黄国林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就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及工程认证进行了交流。亚洲城登录大厅化学工程系主任黄彪教授、生物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礼辉教授、化学工程系副主任卢泽湘副教授等相关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彪老师代表学院对黄国林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第一、二轮工程认证过程、难点、重点等进行了介绍。卢泽湘老师针对工程认证中培养目标设立与落实、认证材料收集、整理及撰写、申请书中的重点和难点、如何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黄国林老师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充分认可我院以生物质化学与工程作为学科特色和办学成果,表示希望两院能加强合作,发挥本院特色,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建设特色化工学科、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