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亚洲城登录大厅举办“强基工程”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来源:亚洲城登录大厅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郑雅勤  创建部门:亚洲城登录大厅

3月18-26日,亚洲城登录大厅举办“强基工程”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计33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在开班式上,院党委林豪森书记讲授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专题党课。

图为木工专业党小组同学讨论现场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为期9天,分为专题讲座、网络在线学习、小组讨论、心得交流四个环节。旨在帮助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榜样精神,着力培养一批责任担当、勇于创新、不畏困难的青年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